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365 的第一堂课达人瑜珈 魅力发酵!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其实一直想参之前的YZ,后来倒了,我没话可说,因为我也不谙英文,所以从来没有想过会再萌生学习瑜伽的念头,365很好,我会参加.谢谢你们,谢谢TJ.

Anonymous said...

老实说,365给我一种感觉,我迟迟不能描述出来。现在知道了,这里很像一所“瑜伽学校”!不是瑜伽中心!我好像回到了小学上课,环境很亲切,很有归属感。

Anonymous said...

time table time table.... i want 365 time 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