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365 四月 爱的进行曲 第一章

活动接踵而来的365好评如潮,之前兑换配套的反应令我们有点受宠若惊,以为会遭到谩骂的特工队对关心多过任何责问之心的兑换配套的会员们相当感激。

“唉,你们受苦了。。。”
“事情过去就算了,只要你们大家都安然无恙,一定能重来!”
“我明白了,别再提了。。。”
“开心就好,每天都是瑜珈天嘛!那是你们说的啊!”

此起彼落的会员谈论声、问候声、关怀声,声声入耳,我们铭记在心。

特工队为了要好还要更好,决定再下一城,在春天花开大地的好日子换上了粉红色的新装,让大家可以感觉到空气中大地一早已经酝酿成熟的芬芳气息。

特工队更为了能够提高365的硬体的舒适和软体的周到,将在四月一日起进行“365爱的检阅”问卷调查活动。每一道问题对365以后的发展方向意义重大,毕竟一门以人为本的良心事业,就必须以仁出发,以德服人。

身为365第一批的会员的您们,您们是我们的骄傲,我们为您的支持亦感到骄傲。今天我们合力启动了齿轮中的前轴,往后365的任何一点一滴就算不写在书里,也满满的装载着在我们的回忆里。

原来,
爱,可以感动人心;
真爱,更可以融化隔膜;
看到您们笑在嘴边,特工队们甜在心里,
爱的进行曲 第一章 爱的检阅
四月一日 温情上架

1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365 touch my heart. I love to surf 365 blog. please keep it up and write more good articles.

Anonymous said...

你们以后一定要出成书,我一定会掏腰包支持!感觉意境美到像诗像画里面的意境一样的瑜伽中心,我还是头一次看到、感受到。

这股轻不着地,完全不用力的力量就是最吸引人的魅力。

赞!

Anonymous said...

你们的新装好美呜!

Anonymous said...

你们的文章都是tj写的吗?因为另外的blog都一直讲是tj一个人“精神分裂”,一人饰演多角。我觉得他们只是忌才,所以特地想搞破坏,可是我还是很想知道是不是tj写的,不是我想兴师问罪,只是如果是tj写的话,麻烦转告他,我是他的第一号粉丝!

瑜珈365 特工队 said...

可爱的365粉丝,

特工队每个都是精神分裂的,而且都相当严重的地步,哈!我们一人身兼数职,这些算是家常便饭,我们吃的过来。

特工队最令人振奋的是每个都拥有不错的中文造诣,所以在这里就开个谜语,让大家猜一猜到底是谁写的吧!毕竟那对我们已不是那么重要,因为特工队已经连贯一体了。

Anonymous said...

sorry i have to type in english...but may i know where is this 365 located? thanx

瑜珈365 特工队 said...

dear anonymous,

no worries. yoga365 is located at one of the most soothing location at Amanpuri, Kepong.

do log on to our official webpage@www.yoga365.my for the exact location. You will fall in love to practice yoga here.

Anonymous said...

爱是永恒,tj, 加油!

Anonymous said...

365特工队,你们是最好的,你知道吗!

Anonymous said...

不要放弃,不管多坏,决不放弃;
不要低头,不管多苦,决不低头。

Anonymous said...

那边越骂 我们越爱
那边越吵 我们越信
那边越讲 真理越明
那边越狗 我们越笑
那边越描 自己越黑
365,
我撑你!

Anonymous said...

你们根本就是一个圈套,可是我愿意被你们套得牢牢的,千万别把我放开,掏窝一生一世最好。

瑜珈365 特工队 said...

我们不是圈套,
我们只是真心,
除非真心是个圈套,
那我们可能是一个圈套,
一个圈圈是一个缘,
一个缘份是生命中的圈圈,
我们是圈套吗?
真心的人最知道。

Anonymous said...

我希望365有分行在Sri Petaling.多努力哦!

Anonymous said...

365特工队的队员都蛮帅的喔!我尤其喜欢看苹果。

yz member said...

我想了整个月到底要不要兑换你们的配套,最后还是决定去换了。不是钱的问题,而是真心与否。

你们至少让我感动了,谢谢。

Anonymous said...

我上完瑜伽课回家后,刘起眼泪来,很气那些欺负你们的人!

Anonymous said...

我很喜欢上dawid的课,他真的很棒!

Anonymous said...

我每天上来这里,都希望能看到你们更新帖子。因为你们的文字会令人回味啊!
快点更新吧!365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