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瑜珈365 恋恋真言



瑜珈365的成立在于“真、善、美”,所有365特工队队员都必须熟读且真正明白个中道理。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像是在讲着以前yz那班人,意义很好,一定要做到哦!365,加油!

Anonymous said...

我很喜欢陈志刚写的笔录,陈志刚就是tj,对吗?

Anonymous said...

我参加了365,很好!简单就好!不用做得太复杂!这样就够了,现在我每天都可以上瑜伽课,而且离开我家只是五分钟,很方便!

Anonymous said...

it's good to have tj back to the yoga world, thank you, yoga 365.

Anonymous said...

听说urban yoga营业到这个月尾就没有了,365真的有尽天时地利人和,我相信tj会再创瑜珈神话。加油!

Anonymous said...

现在看来,真相大白。我最佩服的还是那些由以前到现在还一直支持tj的员工,你们很有骨气,佩服,佩服!

Anonymous said...

你们到365上课了吗?听说有SPECIAL给我们这些前YOGAZONE MEMBER,很便宜,真的吗?

Anonymous said...

365 何时来taman desa呢?

瑜珈365 特工队 said...

亲爱的SH,
谢谢您对瑜珈365的期待,一路走来的365虽然路不容易,可是却走的开心、坚定。
365对于未来可能分店的要求是有一定程度的,我们坚持一步一脚印,慢慢走下去。
如果有缘的话,我们再见。
感激您。

Anonymous said...

Hope you are what u said Y365,

There is nothing better than

'Proof it with your action'

瑜珈365 特工队 said...

dear anonymous,

we believe in consistency, longevity of life and business, as yoga365 practices 'simplicity in life' and we truly believe in 'less is more', we believe yoga practice is a life-long practice, and everything is relating to time, time will tell.

Anonymous said...

风采杂志有很大篇幅关于瑜珈365和你们的发起人的报导,读了终于明白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