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365 精彩表爱 世界瑜珈日 瑜珈365 同步开跑


365特工队的队友(由左起)梁美英、李达伟、李国平、曾樱
挥笔写下365历史性的字句,“天天都是瑜珈天".
双狮齐舞庆丰年 大地回春贺新岁 瑜珈世界绽花蕊
365 特工队信心满满满心开怀的从醒狮接过采青
妮可曾樱和马可斯被为365拜年的醒狮都得笑不拢嘴
拿了采青代表好运一直来 为365打响了最红的一炮 壮丽出征
调皮可爱的双狮 舞的精彩 自得其乐

醒狮逗着到访者 大家嘻哈迎新岁 快乐365天


很多到访者不约而同地穿上白色衣裳,那可是365的注册颜色哦!

酝酿多时,终于打响全马亮丽第一炮,瑜珈365 响亮开跑。以甲洞为原跑点,世界版图为中心,365会在第一家店用心经营,势必冲出大马,放眼亚洲!一个充满活力、充满朝阳气息的瑜珈热点正式面世。

感谢所有到访者、瑜珈老师、记者朋友的用心配合,在这里特工队再致万二分的敬意!谢啦!

1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j真的会教课吗?不要骗我哦!

Anonymous said...

现在的瑜珈世界百花齐放,掀起了前所未有的激烈战,那些老态龙钟的瑜伽馆如urban、myoga之类的应该会面对很大的考验。新一派的如365、ojas应该跟能脱颖而出!攻下城池!加油!

Anonymous said...

365,加加油!

Anonymous said...

all the best to you guys!

Anonymous said...

urban sure die this time.

Anonymous said...

我可以感觉到这家瑜珈中心的霸气和能量,假以时日必定可以成大器。

Anonymous said...

你们是让人有期待的,而且肯定是与众不同的,你们的“瑜珈”让我佩服,虽然差别只在于区区的“珈”和“伽”,可是一看就知道是TJ帮的!

Anonymous said...

什么时候可以有时间表呢?听说yz前会员都有优惠,可以告诉我吗?我是甲洞的GC。

Anonymous said...

只有可以打造出yoga zone如此有地位的大马瑜伽之神才能够再次在这片瑜伽厮杀战场上开弓宣战,tj,强!

Anonymous said...

yoga was yoga zone last time, yoga is yoga 365 now.

Anonymous said...

瑜伽真的有守护之神,urban如果倒了,那是瑜伽守护着的惩罚。原神保佑。

Anonymous said...

finally , the god has eyes, 365, cheers!

Anonymous said...

达人,李达伟,我爱你!

Anonymous said...

我看了你们的部落各会哭,有感觉,谢谢.

Anonymous said...

看了照片, 好nice的感觉! 肯定会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