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yoga365 蜕变凤凰!





一股熊熊的瑜伽之焰在牛年开年的第一刻开始狂烧,yoga365装修团队如火如荼的在进行着,新年不打烊,势必让你在过了新年之后可以再次感受真正极简主义的中文瑜伽。

在这里我们第一个应该致敬的是我们可爱的长发帅哥Alan Lan,就是照片里面站在小弟旁边的大男生。因为yoga365特工队的真心、诚意,Alan也舍弃了新年假期,陪我们一起开工大吉。另外六名印尼籍的装修叔叔甚至在这里扎营过夜,为了也只有那么一个目的--二月八日 简单开幕。我们不哗众、不取宠,尝试了,满意了开心了,才再决定yoga365是不是你杯中的茶吧!

现在特工队想和您们分享的是我们的瑜伽宝宝蜕变凤凰之前的一些照片点滴,若干年之后,就会是最好的感动。

牛年快乐!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来得正是时候,我还在懊恼甲洞出了“那家瑜伽中心”之外,有没有别的选择,应为他们根本不把会员放在第一位,只是敷衍了事。课由之前将好的至少十五堂减至现在的九堂,听说过年之后还要看反应,不然还要再减。

好啦!现在yoga365出现了,我知道怎么在做了。莫名其妙的叫人多付RM88学回一样的东西,真是莫名其妙。

Anonymous said...

果然如我所料,三弟是Dawid Lee.

Anonymous said...

Location Pls?

Anonymous said...

哎哟!三弟是Dawid Lee是大家都知道的啊!有什么好如你所料的啊?真是丈八金刚摸不着头脑!奇怪!

Anonymous said...

别怪,别怪!之前有介绍过特工队家族吗?可能是我错过了吧!请问大哥和二哥是谁呢?你们的地点在哪里呀?

瑜珈365 特工队 said...

特工队家族成员鼎盛。大哥和二哥都不是特工队队员,他们有更重要的东西在忙,三哥、小弟、“善良”、泥机车、Alan才是特工队队员,我们的地点就在甲洞的Aman Puri,Station 1后面的全白新店铺,拥有宽敞的泊车位和面对清幽的环境,你们一定会爱上它!

记得来坐坐哦!

Anonymous said...

David, 365 有没有打算在TamanDesa 开一间呢?我好期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