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养精蓄锐。整装待发- yoga365


经过一段时间细心的策划编排、这个冬至之后,就是迎接春天脚步到来的欢喜时刻。


yoga 365为了能够让爱瑜伽的您感动一整年,决定了为每一个到来yoga365的瑜伽爱好者准备一份小小心意,一张即可作为书签、也可当成年历的的小礼物。为了和您靠的更近,我们请您一起来投选以上三个不同设计的书签面,因为yoga365特工队这次也蛮抓头的,对三个设计都爱不释手,不知如何选择,更不忍心割舍。


如果你已选中了您的心头好的话,就大胆留言,告诉我们您的选择的原因,衷心感激。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喜欢第二个设计,很有层次感!

瑜珈365 特工队 said...

谢谢牛奶,很可爱的名字。

Anonymous said...

我喜欢中间的设计.
不要问我为什么,喜欢就是喜欢,没什么好解释的.

Anonymous said...

欢迎我吗?
我三个都喜欢,唯有取舍。。
erm把第三张放在前,第二放在后。
唯有暂时把第一的收藏起来。。

大伙们,加油加油加油!

迪k4

瑜珈365 特工队 said...

应该把你称为"完美主义者之迪K4", 对不?

yoga365何止欢迎您的来访,更会敞开胸怀,给您一个深深的拥抱。我们华人总是把感情收敛,藏在心里,不敢表示出来;有些或许连亲吻父母亲也没有试过,这是有一点点可悲的。所以yoga365特工队秉持自己的想法,把爱表示出来,不担心别人异样的眼光,拥抱就拥抱,那这样,您会接受吗?哈!

再次谢谢您的意见,我们这个简单的大家庭正式欢迎您,大家一起加油!

Hosomview said...

yoga365,

我喜欢第一张的字义;喜欢第二张的设计;喜欢第三张的精简。不如这样吧。。。三款书签都印吧,让学员自由选择。当然,如果可以,我三张都要:P
唔呼呼呼。。。:( 你好偏心哦~
你不可以只抱迪k4!

瑜珈365 特工队 said...

好!连你也一起抱!

圣诞节咯!我们要到还没成型的拉阔生活场去庆祝啦!

Anonymous said...

不用管yogalover88那边多余的话语,那边的乌烟瘴气绝对不会影响我们对你们的支持,那些多余的评语只是嫉妒你的人对你们的攻击,365的出现让他们汗颜,原因很简单,连中文都只认识一半的华人,原谅她吧.

瑜珈365 特工队 said...

别"讨厌88"了啦!

毕竟部落格是自己的一片天空,我们应该互相尊重才是.

升档快乐!

Anonymous said...

第二个
(中庸之道)

蒲公英 said...

我喜欢第三款。因为生活是365天,365天都是瑜伽天,每天的一举手,一投足都是瑜伽。